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查看: 11781|回复: 6

[安居乐业] 家里有臭虫/床虫不用怕, 我教你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6 1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有臭虫不用怕, 我教你如何处理

下面链接处有卖, 可以灭 包括 床虫 ,蟑螂 在内的各种害虫,
加拿大的灭虫药毒性小,当年未必马上见效,但第2年保证绝迹!不必惊动房东或花钱请 杀虫公司!



http://www.renodepot.com/en/insecticide-the-exterminator-80975002


004406htw5vy5p52rxoxk2.jpg


家里臭虫! 不用怕。 我12月份遇过一次,开始也很烦恼,简直要疯了。其实现在回想起来简单。由于我们在国内没有经历过,所以不知道是臭虫。 如果你是租客, 你就马上通知房东。 要求他杀虫,这是他的责任。 如果他抵赖说是你带虫子要你付钱的话。你就跟他说这是房东的责任,如果他不处理的话,你就通知 regie de logement. 等 regie de logement的Inspecteur 来杀虫。到时 regie de logement 就会寄账单给房东。与你无关。费用肯定比房东叫人来杀的费用要贵呢。而且你告诉房东,你有权要求他赔偿你购买新家具的费用。
房东为了节省开支,一般叫那些便宜的杀虫公司。大概费用250-300左右。他们在床和房间周围喷杀虫剂(溴氰菊酯)。他们会第一喷药后的21内来你家喷2次药。这是必须的。但是虫子躲在床的缝隙里很难根治。尤其杀虫剂杀不了幼虫和虫蛋。过几天又会卷土重来。你要做的工作是将房子里的衣服用大塑料袋密封起来,然后拿去用热水洗和用热风烘干。烘干的衣服用塑料袋密封。等彻底把虫灭了才放回衣柜。床一定要用热水烫,床垫用蒸汽发生器烫(熨衣服那种蒸汽发生器)。一定要让热水或高温蒸汽到达缝隙里面。这样可以将虫卵杀掉。工作量是很大的。
你到canadian tire 买一瓶专门杀爬虫的粉(叫 Insectigone contre insectes rampants)。而且杀虫粉上面写着杀bedbugs的那种。 然后将粉撒在床垫下和床板上,还有你认为虫子必经之处的地方。这样可以将没有死的虫子杀死。此粉没有毒性,杀毒原理就是虫子爬过粉的时候磨破虫子表皮使其脱水至死。你千万不要买喷雾杀虫剂,毒性不够,没用。
如果是自己的房子,为了省钱,你只有在国内或美国买专业杀虫剂来杀。 我在网上找过,但是加拿大没有卖的地方。你可以去一间叫ABC exterminateur的杀虫公司问问,看他卖不卖专业的杀虫剂。大概70多块钱左右。他的铺子在 cote des neiges 和jean talon 的交接处。
虫子不耐高温,在45度下半小时死亡。如果你按照我说的做,你马上就没有虫子咬。这些都是我在老外网上找的和经过我实践总结出来的经验。
杀虫的秘诀就是专业杀虫剂和高温相结合。这样才可以根治。

顺便说说,我的当时的惨况。我7月入住房子后发现身上出现红色包包,特痒。但是我老公没有。床上找不到有任何的虫窝。我以为是过敏。一直都找不到问题所在。床上是没有任何的黑点。干净得很。但是红包依旧有新的出现。被虫咬过的地方不是马上显现出来。必须是有东西刺激才浮现,例如晚上被咬,早上起来是没有感觉,你在大街上行走风吹过,刺激了伤口。就会呈现出来。所以我就以为是对空气过敏。所以搞到不知所措。我还想过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在加拿大居住呢?被臭虫咬过的伤口不会马上呈现,最大可以一个星期后呈现。因为虫子在咬你的时候给你的皮肤注射了麻醉毒素。所以你是不会有感觉的。
到了12月的一个晚上。才发现虫子,于是我通知房东。房东说虫子是我带来的要我支付杀虫费用。真的把我气坏了。哪里有要受害者支付的呢?房东最后还是支付了杀虫的钱。我真的给他差点逼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说说我的经历吧,离杀虫公司过来杀虫已经过去1个月了,一直没有新伤口,所以应该是杀干净了。反正还有5个月保期,如果哪一天又发现了,再叫来杀吧。

我是7月初发现的,就有天早上起来去上课,上课期间发现右手臂连着三个很大很红的包,我还开玩笑跟同学说不会是臭虫吧,转念一想是臭虫肯定会痒的。当时不痒,就没多想,结果一个小时后开始痒了。。。 然后当天晚上检查床垫没发现虫子还安心了一下,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新包!当天终于被我发现1只虫子,一杀都是血,接下来一天早上起来又有新伤口,赶紧拿吸尘器开始清理床垫床架,期间又发现2只!这时我基本上已经确定是臭虫了,赶紧打电话房东。当时是周四,房东跟杀虫公司联系, 定的周一过来杀。

杀虫公司来之前,我自己去家乐福买了密封式床罩,杀虫药水,床罩和药膏,还好,当时留了个心没敢用杀虫药水,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因为实在怕再被咬,周四傍晚房东过来又跟我一起重新吸了一遍床垫子和床盒,然后一起把床盒拿密封式床罩套上了。为什么是床盒不是床垫?其实好的床垫子是密封性很好的,虫子钻不进去,如果床垫子沿边没有虫子,那么就可以放心。但是床盒底部是薄薄的一层布,用装订机隔着一定距离订好的,所以虫子有很多空隙可以钻。果然后面四个晚上都没有新伤口了。

周一杀虫公司的人来了,房东叫的是ABC公司,好像声誉还蛮好,他们家用的产品以硅藻土为主,再混合一些药水,所以杀虫效果显著同时不怎么伤害身体,而且他们公司有6个月保期,还蛮合适,至于价格我不知道,反正是房东付。

杀虫时人要离开公寓,且杀完后四个小时内不得进去。在这里有件事情一定要跟自己杀虫的朋友说:千万不要使用任何超市买得到的杀虫剂!!!为什么?因为市面买得到的所有杀虫剂唯一的用处就是赶走虫子而不是杀死虫子!所以,后果会很严重,比如你本来就只有一个房间有虫子,喷完药水后就整个公寓都有了。杀虫会变得更加困难。那怎么办?从杀虫公司那里直接买药水喷,其实也蛮贵的,最好还是直接叫人来杀,是贵点,但是如果公司保好几个月,那还是挺划算的。非得自己杀的话,网上有很多西人分享的经验,可以看看,比如:
http://www.traitement-punaise.com/

然后被臭虫咬的地方根据个人体质反应不同,我反正是很痒,还会肿的很厉害,我极力推荐下面这款产品,一痒就涂,24小时后就好了,沃尔玛就可以买得到。网上都说被臭虫咬过形成的疤会停留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全身所有地方都已经好了。
http://springofhealth.ca/bedbugs-insect-bite-50
[​IMG]

我房东人太好,给我提供过三个月免费电费,而且我一直用的他免费的网,所以我也没叫他报销我买的接近100刀的东西。如果是普通房东,我肯定会算的很清楚,跟隔壁贴楼主一样。
还有,杀虫那天就考虑要买个金属床架然后扔了床盒(当然要等三个星期后确定床盒没虫子了再扔,不然会祸害无辜群众)。结果晚上去上课,有个同学就说送我一个,因为她买了个新床。超级感动,人间处处有真情:wdb7:


臭虫长这样,米粒大小:
upload_2014-8-15_18-47-3.jpeg

为了给大家做个参考,我放上我当初被咬的伤口



附件文件:



microMsg.1404886781441.jpg

microMsg.1404886781441.jpg
文件大小:120 KB浏览:82



microMsg.1404886329620.jpg

microMsg.1404886329620.jpg
文件大小:175 KB浏览:78

最后编辑: 2014-08-15


生活就是。。。。。。。。。。。。。。。。。。。。。。。。。。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0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虫虫危机(上)―我在加拿大杀床虱(Bed Bug)的经历

今年6月,我应聘到加拿大的一家著名地产开发公司下属的一栋公寓楼当物业经理。这是我混在加拿大数年里找到的第一份管理工作,也是本人老骥伏枥、不辞辛劳,戴着老花镜啃完了野鸡大学的物业管理课程,终于在临近花甲之前一举跳出“勒脖”大军,跻身加拿大“专业人士”的行列(绝无轻视的意思,我在勒脖大军里工作了几年,深知这里面藏龙卧虎,也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通过工作练好英语,从Survive Job上岸到Professional Job)。

关于本人应聘的公司,在大温地区,维多利亚,卡加利和美国前后开发的楼盘有几十个,公司旗下的出租物业就有近五十几个,私人公司能在赋税沉重的加拿大在几十年内发展到这么大的规模,非常之不易。在加拿大开过公司的朋友都知道,这里赋税重、人工贵,市场小。比起中国来,这里没有关系网和潜规则,要想白手起家把生意做大,没有点过人之处是不行的。要不那么多带钱来的华人兄弟还是要去开餐馆,搞点现金偷点税啥的才能生存得下来。

这家公司老板是个78岁的洋人老头,每天事必躬亲,公司所有的开销、无论大小都要他亲自批,对自己的钱袋子看的无限紧。开始我还真有点不理解,要是咱老中到这把年纪早就去享清福去了。是文化不同吗?但同是他们白兄弟、美国钢铁大王卡内基的名言:“在巨富中死去,是一种耻辱”,他能不知道?难道这位老兄到上帝那里去报到时,口袋子里的银子多个0或少个0,能有什么区别?我个人猜想,追求财富对有些人来说,可能不是一种生活需要,而是一种生理需要(说好听点叫一种习惯)。没有了这个目标,我想洋老板的生命就失去了动力,说不定很快就会呜呼哀哉了。再说不挣钱,难道要这位眼里只有钱的主去传道?在加拿大你见过整个教堂里的洋老头、洋老太太加洋小孩全用中文讲道的吗?我可见过。真是很佩服他们的毅力(不服你用英文讲一遍金刚经或女儿经给俺听听也行)。无论如何,这些人对生活目标执着追求的精神还是值得我们晚辈学习借鉴滴。至于追求些什么,那就是人各有志啦。

闲话少说,我上任后,我们搬进了前物业经理腾空的一套住房里。房子在我们出租物业的大楼里。由于以前的物业经理在房子里养过狗和猫,地毯散发出一股味道,经过本人用蒸汽地毯机(Steamer)再加去味剂(Deodourizer)洗过后,洋骚味终于和前经理一样随风而去了。搬到新居约2周后,我突然早上起来发现床单上有个两毫米见方的血点,当时也没有太在意。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身上竟被什么虫子咬了大大小小30多个包,儿子的身上、脸上也被咬了包,有的包3、4个连成一条线。床单上的一个血点也变成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血点。开始我怀疑是不是前房主狗身上的跳蚤咬的,查过后发现跳蚤一般只咬人的腿。 我们家里只有老婆好像一点事没有,看她若无其事的样子,真怀疑,莫非是她使坏?因为她还得瑟地说,虫子还认得出好人坏人呢!

于是赶快打电话给杀虫公司(Pest Control Company)请教专业人士。按照杀虫公司的指导,我先要抓到一个虫子的样本,才能对症下药。抓捕方法是,把双面胶缠在床、凳子、桌子的4条腿上。注意要胶面朝外。这样如果虫子爬过,就会被粘住。

一天过去,一无所获。第二天傍晚,阳台门大开,窗亦开着,老婆坐在沙发上抱怨,哎呀,我说了这个时候不要开门,飞虫都有向光性,里面开着灯,虫子都进来了!我最讨厌她说我说了我说了,你谁啊?你说了就是一圣旨?我就开着,又怎么样?横,我卧室去!

一会,就听见老婆大叫,XXX,快来!快来!叫什么叫?真是,天塌下来了?女人就喜欢大惊小怪!

“干嘛呀?”

“快拿胶带纸!有个虫子!”只见她在沙发上忙得不亦乐乎,双手拂来拂去,口中念念有词:快点快点,别让它跑了!

我撕了一截透明胶带纸给她,一会就粘上了。

终于有所斩获!

老婆大人自小在农村长大,对虫子没有城市丽人那种大惊小怪的恐惧(可能还有亲切感呢)。我们家每当有昆虫骚扰的时候,老婆大人总是挺身而出,像景阳岗的武松一样,跳出来威风一番,保护我和儿子(老婆打虫的气势与当年武松打虎有得一比呢)。在破阿伯泥的时候,她还在咱家后院捉到蛇拿在手上玩,说要学到处流浪的吉普赛人与蛇共舞呢!这种与虫为伍其乐无穷的精神,每每让俺刮目相看(可能她压根就是虫子变的)。这也许就是娶农村老婆能占到的唯一便宜吧,至于说有哪些吃亏的地方呢,那就要等俺有时间,另外写一篇长长的专文来介绍了。

俗话说:“发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把虫子牢牢地粘在透明胶纸里后,我马上驱车到一家杀虫公司,杀虫公司里款款走出来一个漂亮的洋妞。玉手接过我的标本一看,肯定地说,这就是Bed Bug. 听到Bed Bug几个字,我如雷贯顶、几乎昏倒在洋妞身上。大家可千万别以为我是趁机揩油。俗话说无知者无畏,等你们知道Bed Bug的厉害,就不会说我大惊小怪了。

远的不说,就说今年九月初开幕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竟被小小的Bed Bug搅得不得安宁,传闻大明星、名导、名流下榻的五星级酒店里竟发现了床虱,著名的Scotiabank Theatre电影院也有人投诉在看电影时被虫子咬。当局只好封掉该影院,请专业公司和专门经过训练的嗅虫狗(Sniffing Dog)来调查,虽然据说是虚惊一场。但电影节的气氛无疑要大打折扣了。

小小的床虱何德何能,居然能掀起如此波澜,只要你好好地查一下互联网就知道了。大都市纽约据说已被床虱占领,私人家宅、政府部门、医院、图书馆,到处都可以发现床虱。人们外出旅游,很多酒店(包括五星级的)的床上就有床虱。前段还看到一个新闻就是有几个老中从纽约回国时,为了不带回床虱,把所有的行李都丢掉啦。要我说,这样可能还是有机会带回床虱,因为床虱可以藏在人的衣服和鞋子里,除非他们把衣服、鞋子也丢掉,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光着身子回国!就是不知道祖国人民欢不欢迎他们这样的海外赤子呢?

各位看官可能会问,难道就没有办法对付他们吗?君不见人类发明的核武器都可以把全世界的人类自己灭掉十好几回了,难道我们还没办法对付个小小的虫子?可笑的答案竟然是:没有。投鼠忌器,找不到对虫有害而对人无害的药物。二战后,人类发明了DDT(敌敌畏),床虱一时在北美绝了迹。但随着全球化、交通工具的的发展。床虱也迅速地发展起来。加上毒性太大,DDT已不允许生产。小小的床虱也就登堂入室、走入了我们的生活。

床虱从昆虫类的角度来说,可以说是适者生存的完美注释。它们个子很小,在没吸血时身体几乎是透明的,肉眼很难捕捉。它们藏身于室内的地毯、家具、床垫或床框的缝隙里,由于身体扁平,可以在任何缝隙里藏身。图书馆的图书里也可能有它们的踪影。成虫不吃不喝竟可以生存18个月(不知道是不是昆虫类生物里的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它们又是毛主席游击战争思想在其它物种中的伟大实践者。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敌驻我扰、敌疲我打!他们白天睡觉,昼伏夜行。晚上爬到各位的床上来吸血。每星期吸血一次,4次就可以长成成虫了。它们下的蛋白色,只有灰尘那么大,就算你用化学药剂杀死了成虫,但虫卵还是杀不死。一个星期后,蛋又变成虫,“老子又回来啦!”

发现啦床虱怎么办?老外的建议是:丢掉你的床垫、床框(如果是木的话)。丢掉你所有的木家具,沙发和所有的布垫子,把地毯割下丢掉。把你的床单、衣服全部在洗衣机里洗过后烘干一个小时以上,然后用塑料袋封装。请专业公司全家杀虫,睡在空气床垫上过6个月到一年。在外面不要坐公共沙发。有位仁兄告诉我他现在在公共地界只站着,不坐任何凳子。我的天,家徒四壁地过6个月,那俺、那俺也要像牛人们学习,净身出户。只是这一家的坛坛罐罐虽然值不了几个子,但就这样丢了还真有点不舍得呢。

看到这,大家也就明白了,为什么人人谈虫色变。这完全就是吸血鬼加魔鬼的化身啊。每天靠吸你的血为生。我床单上发现的血点就是他们吸血留下的痕迹。一旦它们繁殖扩散,整栋大楼就会人人不能幸免。

对付这些魔鬼,必须找到科学可行的方法,迅速行动。我在研究了杀虫公司的方法后,除了化学杀虫法,还有就是热杀虫法。把室温提高到华氏120度(或摄氏49度)4个小时可以杀死成虫和虫卵。杀虫公司的价钱化学杀虫是390元,但一次能杀死全部虫子的概率只有30%。热杀虫法的好处是家具床垫啥的可以保住不丢。但收费1200元,如果加税换算成人民币不是要上万元吗?奶奶的,真会趁人之危啊。我不让你挣这钱,俺自己动手!

当晚,本老挑灯夜读毛选,“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对,“与虫奋斗,其乐无穷!”俺顿时就像抽过了一通大麻,浑身为之一High。

首先我到Home Depot买了4个陶瓷加热器(Ceramic Heater)。我的经验,每间房间有四个加热器才能使温度达到120度的杀虫温度(Kill Point)。加热器注意不要买贵的,我买的是29.9加币一个。因为贵加热器里有内置的恒温控制器,室温到一定热度,为了防止过热,加热器就不工作了。我买过一个工业用的加热器,改电线后接在电炉的电插座上。240伏,4800瓦,可气的是到华氏78度它就自己停工啦,只好退掉改买便宜的。

另外就是为了防火,要买个无线温度计(Wireless Thermometer),一般家庭用的。加拿大轮胎(Canadian Tire)就有得卖,我买的是最便宜的,¥14.99一个,买了2个,放在不同的地点测试温度。还有就是要有2条电源电缆(Extension Cable)。由于每个加热器是2000瓦,电压110,因此你的电源线应当有20安培的载量。这两根电源线是防止每间房里的电线布线超载,通常你可以用厨房的电插座接上电源线,因为厨房的电插头都是分开接的,不会跳电。

有关电加热器和温度计的照片,可见如下链接中的最后一张照片:

http://cid-659762cf9447ee71.photos.live.com/browse.aspx/Bug%20Crisis%20%E8%99%AB%E8%99%AB%E5%8D%B1%E6%9C%BA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你被加热的房间有没有防火报警器,如果是一般的烟雾报警器(smoke detector),一般没问题,但热能报警器就要先关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0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虫虫危机(中)

等把加热的设备都买好了,还要要到Staple或其它文具店买一些胶带纸。双面胶和封纸箱用的胶带纸。这些东西都备齐了,就可以开始准备杀虫了。先把房间里的家具搬离墙约半尺,把沙发和床垫最好都竖立起来,这样才能保证垫子的下面最容易藏虫的地方也可以被加热,否则厚厚的垫子正要可以为虫子隔热了。把电开关的盖板全部取下。放置家具和加热器时注意角度,使得家具和墙角都可以均匀受热,不留死角。但注意加热器前一米范围不要放置任何东西以免起火,家里易燃易爆的东西如打火机、低燃点的汽煤油,BBQ用的煤气罐、压力容器啥的全部要拿走。以免过热起火。
房间加热可以一间一间来,在被加热房间的门下面用双面胶粘在地上,防止虫子逃出正在被加热的房间。
被加热的房间可以先把房间暖气打开。由于热是由下往上升的,加热器要尽量放低。可以直接放在地上,但在每个加热器下面垫上个铁盘子隔热,并把门窗用胶带纸密封。把室内的暖气开关打开到最大,并把4个陶瓷加热器接通电。注意一般睡房,不同的电插头可能是同一根电线接在一个空气开关上的,如果两个加热器连接的插座是同一根电线的话,空气开关就会跳电。因此最好从外面的不同的房间接电。前面介绍过厨房的插座通常是分线的,可以连接不同的加热器而不会跳电。注意一根加长电线只能接一个陶瓷加热器,以免电线超负荷起火。加热房间里放上无线温度计的探头,以便随时用无线温度计监控室内温度。被加热房间的室温通常在过了5-8小时后才能到达了华氏120度的温度。维持这个温度4-5个小时,我为了保险加热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早上,我们仔细地检查被加热过的床垫、床架等。在床架的木缝隙里我们发现了床虱留下一粒粒比芝麻还小的黑色排泄物和白色的虫卵。老婆很老道地把虫卵放到指甲里一掐,说这些虫卵已经死了,活的虫卵掐破时会有“啪”地一声响。这她都知道?以前只有看小说里有人捉虱子是这样的,I真服了U,老婆大人。

电加热杀虫如果得法,可以使你的家庭财产损失最小。但是也可能同时留下如下隐患:
1,        用于加热时室温是慢慢升高,这样虫子也有可能跑到别的房间或躲在墙后面,过一段时间再卷土重来。在被加热的房间和其它房间之间最好用胶带纸密封以防止虫子跑进没加热的房间。
2,        如果一次还不能完全彻底杀除全部虫子,就要进行第二或第三次。
3,        为防止交叉污染,房间加热前将你家里所有的衣服、毛巾、床单、被褥等经过干衣机加热1小时以上后放在大塑料袋里密封。以防再次染虫。
4,        电加热后可以结合化学方法杀虫。如果不怕花费多的话,可以请专门的杀虫公司。一般价格二三百元。一般请有嗅虫狗的公司会比较较好,因为专业人士也只能发现30%左右的床虱,但经过训练的狗可以发现99.9%。所以请专业公司通常也要杀2-3次才能彻底除虫。

可以在公开市场上买到能杀床虱的化学药物有:
1,DE全称是diatomaceous earth一种化石粉剂。由于不是化学品,对人没有大毒性。但撒粉时要戴上口罩,因为如果DE吸入肺中会对人的肺部造成伤害。用法是用刷子把DE刷在床的四个角上,床架和床垫里边的四周,但不要撒在枕头下和床单上。DE的杀虫原理是当床虱爬过时,粉粘在虫子身上,会使虫子脱水而死。DE是目前使用得比较多杀床虱的粉剂。网上可以买到,价格也不贵。注意要买食品级的(food grade)。在Home Depot 或卖园艺用品商店有卖,但名字叫Insectigone (Crawling Insect Killer).
2,Orthio Home Defence Max,可以在Home Depot或Canadian Tire买到。是化学溶剂,可以喷在墙边、角,家具接缝处,门口等处。
3,Neem Oil,在一般印度人开的杂货店里可以买到。不知道印度人用来做什么用,但床虱不喜欢这种油的味道。把油撒在床周围,可以驱赶床虱(但请注意,Neem油并不能真正杀死床虱,搞得不好还有把虫患扩散的危险)。
另外,加拿大轮胎或是宠物店里也有几种可以杀床虱的杀虫剂出售,可以看相应柜台上的产品说明或询问有关工作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0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完成后,并没有万事大吉。要随时注意虫子可能会卷土重来,因为:

1, 杀虫时,虫子可能躲进了墙后面或隔壁房间。而没有被杀绝。
2, 虫卵相对成虫来说更难杀。如果没有杀干净,过一段时间,没杀死的虫卵又会变成虫。
3, 交叉污染,比如你可能把家里的虫带到了办公室、学校或车上。等家里杀完了虫,又把虫从办公室、学校或车上重新带回了家。或是虫子跑到邻居家,到时又从邻居家跑回来了。
4, 可能从其它的污染源比如图书馆、电影院等地把虫带回家。

因此,杀虫完后可以用如下措施防止再次污染:
1, 对办公室或其它经常去的地方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杀虫。如果可能回家前先洗澡,把衣服放在朔料袋里密封,回家后用干衣机高温杀虫洗衣。
2, 把汽车停在阳光下,利用阳光加热提高车里的温度来杀虫(此方法夏天比较有效)。
3, 图书馆借的书,放在冰箱的冷冻室内冰冻两天杀虫后再取出阅读。

对已经杀过虫的房子,可以利用如下方法防止再次污染
1, 进门处撒上杀虫粉或药剂,把纸盒子底部撒上DE杀虫粉。回家后鞋子放在盒子里。回家就马上洗澡换衣服。外面回来后换下的衣服用胶袋密封,拿到洗衣机热水洗衣和干衣。
2, 其它不穿的衣服,床单等继续用胶袋密封6个月到一年,确认没有虫了再取出放在衣柜里。家里只保留要穿、用的衣服和毛巾。注意身上的衣服一定不要脱在床上。因为衣服里也可能藏有床虱。
3, 让你的床变成“孤岛”(非常重要)。方法是:把床移出离墙半尺。床的四条腿用双面胶都围上一圈。床腿下用金属盘子或是塑料盘子垫上,盘子里倒上油。可以用一般的橄榄油或是床虱讨厌的Neem油。这样床虱就算爬过了盘子,也会掉到油里淹死。注意,床虱是根据人呼出的二氧化碳来找食的。一定要设法让它没法爬上你的床。如果不能肯定你的床垫里是否有床虱,可以到Walmart买包床垫的袋子(Mattress Cover)把你的床垫包起来。
4, 定时用吸尘器和地毯Steamer清理房间,可以在网上买一个蒸汽喷头(Removable steam gun), 在Home Depot也可以租到。用120度以上的高温蒸汽喷床垫,床架,沙发下面等结合部和有缝隙的地方。注意喷完气后要开窗或风扇,把吹过的地方风干以防止生霉。房间每天用吸尘器彻底吸尘,尤其注意床下、墙角、墙边等处。注意吸完尘后要马上把吸尘器的纸口袋密封后丢出室外。
5, 在公共场合要注意防虫,避免公用沙发。外出酒店要注意检查床垫。如果床垫上面有1-5毫米左右的圆点血迹,应马上更换房间。
6, 一旦发现有新的床虱,马上用加热法对污染的房间再次加热杀虫。要把家里的床虱彻底清除干净,是一件长期、细致的工作,要做好多次杀虫的准备。

以上就是本人杀虫的一些经验,有些信息是我在网上摘录下来的,希望这些信息对正在经受床虱之苦的朋友能有所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1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让床虱咬你!
床虱是微型昆虫,它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在您的公寓里。它们的来源各种各样:从地铁里,朋友家,您邻居的公寓,或者是任何其他地方!它们是棕色的昆虫,大约4毫米(1/8英寸)长,肉眼看得见,也能在床上看见。床虱会在皮肤上留下红色的咬斑,这些斑点会痒但不会致命。和床虱共处一室非常不舒服,把它们灭除需要专业灭虫员 !请记住,您的房东 有责任请人来消灭您公寓里的害虫
步骤:
  • 只要您看到一只床虱或者在您皮肤上发现被咬伤,您就需要立即联系房东,告知他您的公寓已经受影响了。不要等到那只床虱消失,或者看到不只一只床虱。您联系房东之后,他必须马上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他有可能需要联系专业灭虫员来彻底消灭所有的床虱。
  • 在灭虫之前,准备好您的公寓以便配合。把您所有的衣服,毛巾和被褥放在塑料袋中,准备好清洗它们。请确保您想到并覆盖了所有可能沾染这些令人不愉快的虫子的地方。
  • 在专业灭虫之后,离开您的公寓至少4个小时以便气味可以驱散。在您离开公寓期间(或者是一回到公寓之后),把您包裹的所有东西用热水洗涤,并且用高热把它们烘干。甚至您的鞋子也有可能成为这些不速之客的栖居之地。如果您的物品不能洗涤,您可以考虑把它放入冰柜以图杀死任何虫卵。在您处理这些东西之前,先要做好研究看看这些处理方式会不会损坏您的物品。

4.  如果您的房东不采取任何行动,或者专业灭虫员灭虫后问题依旧存在:写一封                  挂号信 形式的要求信要求对害虫进行下一步的消灭。
如果在这之后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5.  去租房仲裁委员 会投诉并建立档案以求开一个听证会。
6.  同时把您给房东写的那封正式的要求信传真到您的市政检察官那里。

常见问题:我的房东说他会把他的“灭虫员朋友”带过来灭虫,而且用的是他从五金器具店买来的化学品。这算是灭虫吗?不!直接从柜台那里买来的灭虫剂是没有效果的。事实上,它们会使虫子变得更能抵抗灭虫员的灭虫。只有不对外销售的灭虫药剂才能有效杀灭虫子。

因为我邀请过朋友来玩,我的房东说我应该对把虫子带进来负责。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必须支付灭虫费用?不。床虱可以从任何地方被带进来,所以找到它们的来源是不可能的。灭虫和支付相应的费用是房东的责任。作为预防,您可以避免从外面拿回有软垫的二手家具。如果您要从外面带回来的话,把它擦洗干净。如果您从外面带回二手衣服,您要把它们密封在塑料袋里,然后把它们放在烘干机里30分钟进行杀虫。

如果虫子是从我的公寓里出去而蔓延到整幢楼的,我是不是应该支付为整幢楼灭虫的钱?不,使住处符合标准是房东的责任。所以在整幢楼都有虫灾的情况下,房东有责任对整幢楼进行灭虫。


我刚刚签了一个租约,但这个公寓以前有床虱。这是不是意味着在我住着的时候床虱又会出现?在蒙特利尔,床虱非常常见,特别在那些人口稠密而且流动性高的地区。经常吸尘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要注意有没有虫咬的痕迹。另外,一旦发现床虱要快速应对。要记住,对付这些害虫总是有办法的,如果您的公寓里有害虫,不会是世界末日。最后,要保证在您搬进去之前,虫子已经被消灭。


我的房东付了一次灭虫费,但灭虫员只来过一次,我担心那些虫子并没有完全被消灭。我应该做什么?雇佣一个专业灭虫员来彻底灭虫是您房东的责任。把虫子灭清是灭虫员的责任。所以灭虫员应该灭除床虱和它们的虫卵。这要求他们对于第一轮灭虫进行跟踪;如果有需要,必须再灭一轮。


我应该为灭虫准备些什么?请为灭虫做好准备,您必须把所有即将被灭虫的房间清理干净。保证把所有的床垫,家具,床框进行彻底吸尘。完事之后,把吸尘袋扔掉。此外,还要保证所有衣服储存在塑料袋里,书橱和其他有柜子的橱已经被清空。一旦所有这些衣物被紧紧裹好,把它们留在房间内,这样一来也可以把它们的包装进行灭虫。还要记住,如果您需要处理家具,把它们放在密封的塑料袋里,然后标注清楚它们被虫子污染,以用于防止虫子进一步传播。


我是不是在灭虫的时候必须离开公寓?是的,所有住在公寓里的人(包括宠物)必须在灭虫过程开始之前离开公寓。等灭虫员抵达后,必须等上3到4个小时才能重新进入公寓。灭虫用的化学品有强烈的杀虫效果,如果您怀孕了,有幼儿,或者您有哮喘,最好离开公寓再长一点的时间。这样会安全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bedbug方法全集 (MITBBS搜集整理)               
来自: 丸子(^.^)v(= = Do the right thing!)                 2011-03-23 05:01:06             发信人: kitchenaid (馅饼在天上飞),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快疯了,新搬家竟然发现有bedbug,一宿没有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0 11:56:06 2008)

我存过那个帖子,我把内容贴给你吧。

1) 如上所言,床垫不必扔,喷过药后,用塑料袋包起来最好。我当时没买大塑料
袋,
而是用吸尘器仔仔细细吸过,然后把所有缝隙的地方喷上药水。哦,别忘了box,一定
不要让box上有任何裂缝,我后面要谈到。
2) 使床远离墙壁,四不靠。床上的枕套拿胶带纸封好,被套也一样。所有这一切的目的
只有一个,让臭虫无处可钻。
3)床脚反缠胶带纸(我当时没买双面胶),让虫子爬不上来。
4)屋里所有的家具还有墙角,只要带缝隙的都要拿药喷过。一天一次,上班前就成,
不要可惜药水,不贵,我一会儿提到,然后关紧门窗,走人,下班回来开窗透气。不要
忘了键盘,虫子很会找地方产卵,那里一定会有它的踪迹。
5)现在要说到药水了。我说的50元成本就是它。wal-mart的雷达,6、7块钱一瓶,注
意要买那种专杀室内爬虫的,只要看它的说明书里包括bedbug就成了。我的房间是15平
米左右,开始几次一次一瓶,后来一次半瓶就可以了。臭虫这种东西很怪,它不窜。我
当时是和人合租,只有我的房间有,别的屋子始终没有。
还要注意屋里一定要阳光充足。臭虫怕光,只要阳光照射到的地方臭虫就不敢出来。我
的屋子朝东,15层,下面是公园,对面没有楼房,我晚上不拉窗帘,每天清晨在灿烂的
晨光沐浴下是我睡得最踏实的时候,这时候那些吸血鬼们都避之唯恐不及地躲到黑暗的
地方去了。床褥枕套有条件也要晾晒。注意不要让他们接触到任何其他东西。
天天喷一次加上注意清洁,不随便乱碰乱作,尤其是床。在椅子上穿的衣服绝对不带到
床上,一星期后虫子基本绝迹。暗自庆幸,可是好景不长,几天后又发现一新咬的包。
百思不得其解,凭经验知道,疑凶一定还藏在床上某处,因为在我的严防死守下,凶手
不可能从别处转移过来。决心彻底检查,终于找到可疑源泉,发现box上的纱布不知何
时扯开一小片,隐约可见里面木头缝隙处有一物正探头探脑!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
边生,返身去拿瓶子,偏偏前一天用光了,还没来得及买新的。哼,不怕治不了你。去
浴室拎了漂白水,量了一瓶盖,仔细浇下去,然后拿胶带纸密实封好,让你再跑出来害
人……尽管如此,还是提心吊胆了几天,但是效果出奇的好,从此再也不见吸血鬼!不
过为了巩固战果,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又坚持喷了一个月,当然用药次数和量都减少了
。最终胜利收兵。

发信人: kitchenaid (馅饼在天上飞),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快疯了,新搬家竟然发现有bedbug,一宿没有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0 11:56:22 2008)

让我想起了那段悲惨岁月,两个人手臂上全是闪闪发光的小疙瘩,整整齐齐,三个一溜
四个一排的。

杀臭虫最重要的是找对地方。 臭虫边扁扁的,专门藏在床的木板和墙角的缝中。 衣服
床单被套好说,洗了一烘干就好. 最麻烦的是藏在缝隙中的,隔几天出来一躺,吃饱
了就回去,很难杀干净. 当时我是在网上买了专门杀臭虫的喷剂和steamer. 先用
steamer,爬在地上把每寸地毯烫了个透(累死我了). 然后再烫床垫,床架子,家具
. 就这样都没有杀干净,过了两天又有包. 再上喷剂,专门对着床缝,墙缝喷,千
万不要漏任何细小的缝隙. 网上杀臭虫的喷剂都可以调节喷头,可以喷雾,也可以喷
一条水线.我从pest control那里学的,要用细线对着缝隙喷,保证药沁透.

着样反复折腾了两个月,在墙角又捉到一只,一捏满手血。 记得当时都快崩溃了。 
还好, 那是最后一只,从那以后就清静了。

这个网站上卖一种粉,是我见过的唯一能彻底清除的:http://store.doyourownpestcontrol.com/PestControl/Product/DRIONE_DUST1_LB_D130.html

我以前也深受臭虫之苦。住了3个月搬走了,一个朋友搬进去,更臭虫斗争了半年,也
是束手无策,已经开始找新房子了。后来用了这个,居然好了。

不过声明一下,这个粉要撒在房子的四周,不清除有没有严重的副作用。我朋友似乎还
是生龙活虎的。

发信人: kitchenaid (馅饼在天上飞),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快疯了,新搬家竟然发现有bedbug,一宿没有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0 11:56:39 2008)

用雷达杀虫剂喷。主要是有虫卵被你带出来了。

不要吝惜,用力喷。一罐不够多买两罐。

尤其是被子边角,枕头,床垫边角,床边沿缝隙。

然后是墙角,地毯... 因为不仅仅是床,臭虫在整间屋都能藏。

把那间屋一定要喷得味道大得人都待不住。床单枕头喷得好像被水打湿了一样,就差不
多了。

然后换掉衣服,洗澡洗头,在另外地方睡。连续喷1-2晚即可解决问题。

衣物被单清洁后记住还要放到阳光下暴晒,用紫外线和温度杀死虫卵。

可以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给lz推荐个杀虫剂,THWART Bed Bug Spray,我当年也是被这倒霉的该死的虫子咬的体
无完肤,在网上调研n久后,选了这种,按照使用说明用了后,效果还好,lz试试看呀
。另外,据说高温45摄氏度1个小时就连卵都完蛋了,lz可以像我一样,把能洗的全部
拿去高温洗,然后高温烘干1小时,不能洗得,能烘的就烘,不能烘的就冻,再不然全
部密封,过几年再开封。这是个体力活,但为了不该咬,再累也得干呀。

发信人: kitchenaid (馅饼在天上飞),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快疯了,新搬家竟然发现有bedbug,一宿没有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0 11:57:10 2008)

我用一下方法清除扰我6个月BEDGUG
1. 清洗所有床上用品,烘干
2。动搬家公司(UHAUL)去买个大所料袋把床垫包起来, 要密封
3。床不要挨着墙或任何其他家具
4。把床腿下面一段涂上胶水,防止地上的臭虫爬上来
5。每星期-次用雾状的杀虫记处理寝室,连续几个星期
6。最重要的士买一个Steam Cleaner (Wal-Mart online), clean everywhere in the
bedroom, including bed frame, furnitur, chair, floor,特别是床板,床架,床头
。。。每天一次。我就不信杀不光它。

别指望地主帮你杀。 在他们清除虫子前,你可能已经被折腾死了。自己动手吧。MD,
美国的虫子也如此NB。

我在蒙特利尔的时候也碰上过,当时做了很多research, 我的research结果是:

1: 普通杀虫剂,如雷达,对bedbugs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
2: 杀虫公司的专业杀虫剂可以有效杀死成虫.但是,*但是*,虫卵是很难很难很难杀死的
!!!臭虫的虫卵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下,在木头缝里存活N年!!!
3: 臭虫平时躲在木头缝里,但它们一般不会在你身上待着,不像跳蚤那样传给别人

我的建议是:

1: 所有的木制家具全部扔掉,绝对绝对不能留
2: 你的衣服什么的洗洗烘烘就行了,不会留有成虫和虫卵
3: 可以把家具什么的在太阳下晒,并用开水浇缝隙,可以赶走成虫,但没法撤离杀死虫卵


我去年也被咬过,去沃尔玛买那种专门针对这个虫子的杀虫剂,狂喷,被子上,床垫上
,床底下枕头上全部要喷,别怕弄脏或者有毒。衣服加消毒水用洗衣机热水洗了烘干,
人洗头洗澡,然后喷那种专门喷人身上的野外的高强度的驱虫药水,四肢脖子反正浑身
抹遍。连续碰2天喷后关了窗户闷半天。

发信人: kitchenaid (馅饼在天上飞),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快疯了,新搬家竟然发现有bedbug,一宿没有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0 11:57:26 2008)

我也受过bedbug的害阿,简直难受死了。最后搬了家,把床扔了,再买了个铁床,再去
target买了个橡胶的套套住床垫,还有用透明胶带把床脚围起来(在网上看的方法),
最后在新家还好没有蔓延出来。 对了,衣服床单什么都加热烘干才拿过来的,但是我
觉得最有效的是床不能用木的。还有那个橡胶的床套,虽然睡着不是很舒服,但是没有
虫子是最重要的!!!!床虫真的非常讨厌的!!我还没搬的后期为了防床虫在暖气房
里穿长袖长裤袜子围巾手套就露个脸睡觉,简直痛苦啊,不过那样才让我没有留下那么
多疤,床虫的疤是很难褪的!!!

到WALMART买有细拉锁的塑料罩-在买床上用品的地方,据说是防过敏的,然后将床垫包上
;买盒凡士林摩在四个床脚,然后将所有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用洗衣机热水洗,再用最高烘
干机烘干.吸尘器每3天彻底吸地毯,并每次丢掉袋子;用75%以上酒精喷各角落,3天一次.
不要有棉质家具如沙发等.坚持3个月,可彻底杀绝.同时是最环保最安全的方法.我因为
当时孩子小,怕杀虫剂对小孩有影响,所以拒绝了物业的PEST CONTROL, 自己动手杀虫.
现在我仍住在原来的房子,快两年了,已没虫子了.


到WALMART买有细拉锁的塑料罩-在买床上用品的地方,据说是防过敏的,然后将床垫包上
;买盒凡士林摩在四个床脚,然后将所有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用洗衣机热水洗,再用最高烘
干机烘干.吸尘器每3天彻底吸地毯,并每次丢掉袋子;用75%以上酒精喷各角落,3天一次.
不要有棉质家具如沙发等.坚持3个月,可彻底杀绝.同时是最环保最安全的方法.

--



发信人: rainbow01 (奥陶纪),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02:49:24 2008)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更恐怖的是当时我还不知情..
中间过程我就不说了,简直就是让人发指,身上没有一块儿皮儿是完整的,就是各种
红肿+奇痒无比,还心想是chickenpox呢,可不能挠,否则该留疤什么的,于是忍。老
大夫说的一周期限过的比一年还久,即使成天泡在充满了止痒剂的澡盆子里止痒,我身
上的红肿也丝毫不见少。(期间因为水太热还虚脱过两次。)
怀着无比怪异的心情在10天左右的时候重新找了家医院,这回没敢找家庭医生,跑去
doctor visit就要300的正规大医院皮肤科去看,大夫出来的时候我看了眼名片,皮肤
癌专家,给我给弄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大炮打蚊子的感觉。然后寒暄,show,1分钟后
大夫轻松自如+无比肯定的和我说我这是bug bites。 当时我就有种是不是听错的感觉
,紧接着便差点要瘫坐在地上起不来,回过神来才发过去的那些日子简直太恶心,太让
人发指了!!!
气势汹汹的冲回公寓,找管理员去argue,强烈要求pest control过来杀虫。管理员
不知道是被我吓到了还是被我一身包吓到了,第二天早上pest control 过来了。第四
天他们又来了。又过了几天,pest control的头儿亲自来了。我屋里的虫子貌似越来越
少了,(床垫扔了,被子拿开水烫了之后疯狂烘干)但仍旧不绝虫迹。
lease本来没到期,但在我无数次argue之后公寓决定让我搬出去的同时赔偿我1000
美金,不过房租是不退回来的。虽然我遭这一个月的活罪敢情是白遭了,不过想一想马

上就能得到解脱我还是认了。
于是欢天喜地的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这次的公寓比上次的还要贵200多块,city
view, 地毯什么的。可是一觉醒来我还是被雷到了,眼见着墙上慢慢悠悠爬着的正是我
抛头颅,撒热血也要逃离的——bedbug!!!!!!!!!!!!!!!!!!!!
今天是搬进来的第三天,晚饭过后我先拿吸尘器把床上所有东西吸了个遍,又用电吹
风方到最高级别往死了吹床脚,累的要死的我在活还没干完的时候就发现地上慢慢悠悠
的又晃出来一个...脚软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嫌文章长的人可以跳过,现在的楼主(也就是我)真的是很无奈很无奈,说回国都得先
洗个澡,然后从真空的袋子里掏出类似潜水服一样的衣服穿,否则真的是没有办法解脱
这些该死的虫子,我现在已经神经质到10米开外在墙上或者地上看见黑点儿会立刻以冲
刺的速度跑过去再使劲踩,好辛苦哦。

哪个好心的兄弟姐妹叔叔婶婶阿姨伯父有除去bedbug的妙计,麻烦帮忙小写一下,因为
刚搬进新的公寓来,怀疑跟我过来的虫子还没有找好窝,所以趁早行动对我可能会比较
有利...
房间是地毯,不知道要如何处理,另外床是ikea的木头床,没办法包床脚的那种,仍旧
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我先寒冬腊月冰面裸体跪谢啦!!!!!!!!!!!!!!!!(扣扣...流血...)


--
※ 修改:·rainbow01 於 Mar 11 02:52:54 2008 修改本文·[FROM: 24.148.]
       eCallChina Phone Card: Buy 0 Get 2 Free: 电话卡免费短信
wildThi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 ]

发信人: wildThing (东风起兮轰他娘, 安得巨浪兮吞扶桑),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03:33:11 2008)

Call you landlord to ask him to kill bedbugs.

It is the landlord's responsibility. If he doesn't do it, you can call the
City of Chicago and ask for health department to complain.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9.89.]

       mayathebe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 ]

发信人: mayathebee (玛娅),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11:10:45 2008)

bedbug很难除的,我也被咬过一次,是暑假转租我的房间,开学回去发现来住的人把虫带
来了. 你搬家的时候应该把衣服烘干消毒然后直接装袋子,所有东西都要清理保证没有
虫子再带走,不然只要有虫子跟你到了新家,你新家里虫子也会泛滥的 >_< 我只有祝你
好运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174.]

       Zeratu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 ]

发信人: Zeratul (伟大的无产阶级军事家毛文龙万岁),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12:07:16 2008)

才一个月而已,做好斗争一年的准备吧。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38.105.]

       nd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5 ]

发信人: nde (nonlinear differential equation),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19:59:25 2008)

只好:

把你家所有的家具,被子,床垫,都扔掉或者卖掉,衣服也脱了,只穿内裤去住旅馆,
然后搬家
,买全部新家当。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修改:·nde 於 Mar 11 20:00:00 2008 修改本文·[FROM: 128.118.]

       whitehu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6 ]

发信人: whitehua (niu),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02:20 2008)

small claim court告房东,你的钱肯定要的回来,把医院证明和你被咬的照片作为证
据,美国法院tenant告landlord,基本tenant 赢,new york更是有关于bedbug的立法。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91.]

       carolin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7 ]

发信人: caroline (caroline),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05:45 2008)

跳蚤是可以自己买药除的,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

我家的跳蚤是邻居家的猫带来的,到walmart买了2次药,自动喷雾的那种,就绝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8.26.]

       kissbigey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8 ]

发信人: kissbigeye (知道的我就告诉你,不知道的我就瞎说),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10:22 2008)


用雷达杀虫剂喷。主要是有虫卵被你带出来了。

不要吝惜,用力喷。一罐不够多买两罐。

尤其是被子边角,枕头,床垫边角,床边沿缝隙。

然后是墙角,地毯... 因为不仅仅是床,臭虫在整间屋都能藏。

把那间屋一定要喷得味道大得人都待不住。床单枕头喷得好像被水打湿了一样,就差不
多了。

然后换掉衣服,洗澡洗头,在另外地方睡。连续喷1-2晚即可解决问题。

衣物被单清洁后记住还要放到阳光下暴晒,用紫外线和温度杀死虫卵。

可以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
※ 修改:·kissbigeye 於 Mar 11 20:15:05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6.115.]

       rit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9 ]

发信人: ritter (大将钢),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10:33 2008)

看到最后我毛骨悚然,问题出在....ikea的木床了吧,我以前的roomie和你经理一样,
就是因为她刚买了ikea的一种木床。。。我非常肯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4.52.]

       rit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0 ]

发信人: ritter (大将钢),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11:58 2008)

她的木床是那种比较简易的,床头有木头有两条铁的那种。你是不是那种?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4.52.]

       newki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1 ]

发信人: newkids (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19:33 2008)

kelian...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110.]

       heartlak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2 ]

发信人: heartlake (寒波澹澹起,白鸟悠悠下),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30:13 2008)

Comfort。
我去年也有过非常惨痛的经历。被咬了一个多月,奇痒无比,还被校医误诊为scabies
,转疹到一家医院,医生看了五分钟,开了点止痒的样品,还花了一百多块就疹费。当
时父母来美,也被折磨,后来还是母亲发现了原因。然后就开始大清洗,床垫扔掉了,
衣服被子都或洗或晒,一遍遍地打药(要买能杀臭虫的药,一般的杀虫剂不行),折腾
了几个月,终于似乎是消灭掉了。唉,父母万里迢迢来看我,还赔着我受这种罪。

地毯很糟糕的,还是找间没有地毯的吧。床换成铁床。床垫用东西包起来(在网上看到
过有公司提供塑料袋的,你可以google一下)。或者打听一下有没有杀虫公司?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56.111.]

       DiWa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3 ]

发信人: DiWater (DiWater),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30:48 2008)

东西都要扔,然后买药喷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83.]

       kellychen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分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4 ]

发信人: kellychen (lazycat),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34:37 2008)

深表同情!我去年跟楼上一样的经历!痛苦了三个月!!!刚开始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
西。 一定要去网上买专门的杀虫剂,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打上, 能仍的家具都扔掉,
不能扔的也要扔!衣物都拿去烘烘烘!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8.97.]

       resse57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5 ]

发信人: resse573 (resse573),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0:48:17 2008)

安慰。我曾经遇到的是蟑螂,雷达开始有用,后来就不行了。
虫子好杀,虫卵难对付。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216.]

       fromSW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6 ]

发信人: fromSWS (boy),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00:17 2008)

since the DDT was prohibit, bedbug became a big issue.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198.]

       rode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7 ]

发信人: rodeo (rodeo),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01:21 2008), 转信

床上先收拾干净
找四个盆,把床脚泡盆里,在天花板上床的正上方用双面胶贴个长方形,让
臭虫爬不到床的正上方,这样就不会被臭虫骚扰了,不是开玩笑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79.]

       vog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8 ]

发信人: vogue (没羽箭),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03:51 2008)

除了用药,我再出个主意, 把空调开到最热30分钟,bug最怕高温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我反抗了的,但是最终还是从了。。。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206.]

       bull2007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19 ]

发信人: bull2007 (bull2007),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17:18 2008)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我在Detroit也遇到过,简直是一场恶梦,以前从来没见过臭虫是什末样的。杀是杀不
干净的。Bedbug能藏在墙壁里,专业杀虫的要在墙上打一排眼(大概每隔20厘米),把
药放进去杀。我的邻居是这样杀的,但还是没杀干净。我家后来也有了,杀了几次也杀
不干净。扔了一些家具,换了一个公寓就没有了。我想臭虫主要还是来源于有虫子的房
子,特别是大城市的公寓。
算了,别和臭虫战斗了,你打不过它的。
换房子吧,换之前先打听好,新公寓有没有臭虫。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2.]

       kellychen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分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0 ]

发信人: kellychen (lazycat),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27:58 2008)

对了,一般的雷达的杀虫的东西是没有用的, 一定要买专门杀这个的。我有点怀疑空
调开高有没有作用。。。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8.97.]

发信人: cc9899 (huer),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0:18 2008)

严重同情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7.0.]
       eCallChina Phone Card: Buy 0 Get 2 Free: 电话卡免费短信
abigappl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2 ]

发信人: abigapple (大苹果),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3:10 2008)

碰巧我前天刚刚在readers' digest上面读过一篇文章,是一户人家的女儿感染上了
bedbug,如何难除的文章,刊登在2008年2月份的第176页上面。
他们请的一个公司叫:bug off pest control center,据说是有专门的经验治疗这个
bedbug的,网上可以找到他们的网站,你不妨试一试。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185.]

       andrewwa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3 ]

发信人: andrewwang (溪水),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3:18 2008)

我知道的灭臭臭的唯一方法, 如果相信的话, 你就试试. 不过不一定有条件去试. 呵呵.
我读初中的时候有过臭虫经历. 那个时候我在一所乡下初级中学读书.
就像军营一样, 一个房间里面排满床铺, 30个人挤在一个大房间里面.
由于是木地板,木头双层床. 卫生条件差. 所以臭臭就多了.
我就亲手灭过真正吸我血的臭虫. 当然我皮比较厚, 长了个包之后,过段时间就消掉了.
而且我也亲眼看到一排排的臭虫爬过.
我们当时就用一种方法: 用敌敌畏 或者甲胺磷 (都是剧毒农药, 敌敌畏稍微好点. 甲
胺磷那真是剧毒, 安全起见还是敌敌畏), 用棉签在床铺,以及臭虫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涂
上.
当然, 涂完之后, 气味刺鼻. 不刺鼻的话说明药有问题了. 呵呵.
另外, 用喷雾器, 把敌敌畏稍微稀释一下, 然后到处喷.
然后整个房间密布一天.

只要这种剧毒农药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像老美那种所谓的药, 喷完之后,人都不感觉咋的, 你想, 臭虫还有反应??
老美怕死, 出售的药毒性不够, 所以,总是解决不了问题.

我在一所公寓里面, 小强很多. 国内的时候,对付小强, 只要雷达狂喷, 当然人要戴口
罩, 然后密布, 小强就爬出来, 死在地方. 然而, 在美国超市买了雷达, 喷了之后, 感
觉气味不咋的. 只有被喷中的小强才死, 其他小强还是活蹦乱跳的. 唉, 一点办法也
有啊. 只要让小强猖狂了. 唉, 要是在中国, 这种雷达也应该算假药吧? 呵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2.235.]

       motioney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4 ]

发信人: motioneye (motioneye),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5:59 2008)

有了bedbug了确实很难清除.现在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有bed bug 爆发.雷达是不能长期使
用的,因为它的AI 是菊脂类的,会使bed bug 产生抗药性. 一般在
超市里可以买到的pesticide都不是很有效.而有效的防治bed bug pesticide 只有有执
照的pest control company 才使用.Vermont Guard 很不错,在中西部属于比较可靠的
pest control company. 象terminix, Orkins这样的大公司,名气大,但其实并不是很专
业.不过, 出了问题, 他们赔你的钱比较多.至于在chicago local reputation 比较好
的公司,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到UIUC 的网站上去,查他们的 extension entomology.
打电话问他们,有没有好的solution to control bed bugs.你也可以给这个链接里的教
授打电话, http://ohioline.osu.edu/hyg-fact/2000/pdf/2105.pdf. 她也是extension
entomology,不过在Ohio state Univ.She was my advisor. 还有有一个中国人在
Purdue
Univ做关于bed bug 的 research. His name is Wang changlu.
http://www.entm.purdue.edu/directory/entm/271.htm
You can contact him as well. All the suggestion you got form extension
entomology is free. They're supported by US government to help people deal
with their pest control, crop protection, plant disease or many other issues.

I hope this help a little bit.

Good luck!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107.]

       abigappl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5 ]

发信人: abigapple (大苹果),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8:03 2008)

Readers' Digest的文章上面说了,美国禁止DDT,以前是靠使用DDT杀死bedbugs,非常
有效,但后来bedbugs绝迹了,DDT也被全面禁止了。

【 在 andrewwang (溪水)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的灭臭臭的唯一方法, 如果相信的话, 你就试试. 不过不一定有条件去试. 呵
呵.
: 我读初中的时候有过臭虫经历. 那个时候我在一所乡下初级中学读书.
: 就像军营一样, 一个房间里面排满床铺, 30个人挤在一个大房间里面.
: 由于是木地板,木头双层床. 卫生条件差. 所以臭臭就多了.
: 我就亲手灭过真正吸我血的臭虫. 当然我皮比较厚, 长了个包之后,过段时间就消掉
了.
: 而且我也亲眼看到一排排的臭虫爬过.
: 我们当时就用一种方法: 用敌敌畏 或者甲胺磷 (都是剧毒农药, 敌敌畏稍微好点. 甲
: 胺磷那真是剧毒, 安全起见还是敌敌畏), 用棉签在床铺,以及臭虫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涂
: 上.
: 当然, 涂完之后, 气味刺鼻. 不刺鼻的话说明药有问题了. 呵呵.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185.]

       curiouspaw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6 ]

发信人: curiouspaw (pawpaw),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49:10 2008)

给lz推荐个杀虫剂,THWART Bed Bug Spray,我当年也是被这倒霉的该死的虫子咬的体
无完肤,在网上调研n久后,选了这种,按照使用说明用了后,效果还好,lz试试看呀
。另外,据说高温45摄氏度1个小时就连卵都完蛋了,lz可以像我一样,把能洗的全部
拿去高温洗,然后高温烘干1小时,不能洗得,能烘的就烘,不能烘的就冻,再不然全
部密封,过几年再开封。这是个体力活,但为了不该咬,再累也得干呀。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49.]

       andrewwa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7 ]

发信人: andrewwang (溪水),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52:16 2008)

所以说好东西都被禁, 那还有什么办法呢?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物克一物的.
如果天敌没有了, 那只能任它猖狂了.
在中国农村, 敌敌畏绝对是好东西,
主要用途不是用来灭bedbug的.
对付蚊子, 各种蚜虫, 真是非常好使.
农民之友不为过.
有毒的东西,关键看你怎么去使用. 呵呵
【 在 abigapple (大苹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Readers' Digest的文章上面说了,美国禁止DDT,以前是靠使用DDT杀死bedbugs,非常
: 有效,但后来bedbugs绝迹了,DDT也被全面禁止了。
: 呵.
: 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2.235.]

       Xfil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8 ]

发信人: Xfilter (支持南开的兄弟们),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56:11 2008), 转信


什么是DDT?
【 在 abigapple (大苹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Readers' Digest的文章上面说了,美国禁止DDT,以前是靠使用DDT杀死bedbugs,非常
: 有效,但后来bedbugs绝迹了,DDT也被全面禁止了。
: 呵.
: 了.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227.]

       abigappl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29 ]

发信人: abigapple (大苹果),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1:57:32 2008)

我猜是敌敌畏,DDT,反正建议LZ去看一下那篇文章,很有帮助的。

【 在 Xfilter (支持南开的兄弟们) 的大作中提到: 】
: 什么是DDT?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185.]

       whitehu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0 ]

发信人: whitehua (niu),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2:14:18 2008)

Fleas are very easy to get rid off, but bedbugs are very hard. They lay eggs
in the mattress, carpet and furnitures. Worst thing is that they can
hibernate when there is no food supply(their supply is human blood, that's
too bad). Even if you are using special spary to fog the room, they can come
back any time when the food is available, or when the eggs are hatched.
The best way to ask pest control company to deal with them, Or move!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91.]

       likemovi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1 ]

发信人: likemovie (Qi-E),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2:30:36 2008)

我用一下方法清除扰我6个月BEDGUG
1. 清洗所有床上用品,烘干
2。动搬家公司(UHAUL)去买个大所料袋把床垫包起来, 要密封
3。床不要挨着墙或任何其他家具
4。把床腿下面一段涂上胶水,防止地上的臭虫爬上来
5。每星期-次用雾状的杀虫记处理寝室,连续几个星期
6。最重要的士买一个Steam Cleaner (Wal-Mart online), clean everywhere in the
bedroom, including bed frame, furnitur, chair,
floor,特别是床板,床架,床头。。。每天一次。我就不信杀不光它。

别指望地主帮你杀。 在他们清除虫子前,你可能已经被折腾死了。自己动手吧。MD,  
美国的虫子也如此NB。


--
※ 修改:·likemovie 於 Mar 11 22:53:31 2008 修改本文·[FROM: 199.232.]

       pas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2 ]

发信人: pastime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2:32:31 2008)

我在蒙特利尔的时候也碰上过,当时做了很多research, 我的research结果是:

1: 普通杀虫剂,如雷达,对bedbugs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
2: 杀虫公司的专业杀虫剂可以有效杀死成虫.但是,*但是*,虫卵是很难很难很难杀死的
!!!臭虫的虫卵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下,在木头缝里存活N年!!!
3: 臭虫平时躲在木头缝里,但它们一般不会在你身上待着,不像跳蚤那样传给别人

我的建议是:

1: 所有的木制家具全部扔掉,绝对绝对不能留
2: 你的衣服什么的洗洗烘烘就行了,不会留有成虫和虫卵
3: 可以把家具什么的在太阳下晒,并用开水浇缝隙,可以赶走成虫,但没法撤离杀死虫卵

总之,木制的东西要全部扔掉!
还有,把你身上咬的包拍个照片,拿给rental office看,他们要是胆敢不退房赔款,就去
告他们.你100%能告赢!

good luck ! 以后找房要小心.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58.]

       pas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3 ]

发信人: pastime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2:42:59 2008)

我在蒙特利尔的时候也碰上过,当时做了很多research, 我的research结果是:

1: 普通杀虫剂,如雷达,对bedbugs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
2: 杀虫公司的专业杀虫剂可以有效杀死成虫.但是,*但是*,虫卵是很难很难很难杀死的
!!!臭虫的虫卵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下,在木头缝里存活N年!!!
3: 臭虫平时躲在木头缝里,但它们一般不会在你身上待着,不像跳蚤那样传给别人

我的建议是:

1: 所有的木制家具全部扔掉,绝对绝对不能留
2: 你的衣服什么的洗洗烘烘就行了,不会留有成虫和虫卵
3: 可以把家具什么的在太阳下晒,并用开水浇缝隙,可以赶走成虫,但没法撤离杀死虫卵

总之,木制的东西要全部扔掉!
还有,把你身上咬的包拍个照片,拿给rental office看,他们要是胆敢不退房赔款,就去
告他们.你100%能告赢!

good luck ! 以后找房要小心.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58.]

       nirvanalx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4 ]

发信人: nirvanalxs (Liu),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2:57:12 2008)

那位能提出点具体的意见啊,比如说那个牌子的药品...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132.]

       hhe198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5 ]

发信人: hhe1982 (早上好),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03:29 2008)

太恐怖拉,怎么预防阿!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77.]

       xl2175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6 ]

发信人: xl2175 (努力!奋斗!),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03:43 2008)

同情lz.我大学期间被臭虫骚扰过,那滋味真是生不如死阿,最后直接冒着生命危险用了
剧毒的敌敌畏才把这帮家伙灭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0.39.]

       liumanl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7 ]

发信人: liumanlin (gougou),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09:10 2008)

兄弟,赶快搬家。
搬家是正道。
搬家时能扔的东西一定扔。

刚来美国那年我也遭此厄运。2月份开始,3月开始严重。开始睡在两个椅子上,被虫子
发现,开始挪到厨房睡睡袋,被虫子发现,四月中旬开始睡办公室,月底搬家。

不能扔的东西一定拿去烘干机哄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161.]

       joanjo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8 ]

发信人: joanjoan (kappa),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11:59 2008)

我也遭过。还好不算特别严重但2月内搬两次家还是被狠狠折腾了一番。
灭虫的大叔说,什么市面上卖的杀虫剂都不管用。杀bed bug的药是有license的人才能
有。市面上买不到的。不知道网上有没有卖。
他的建议:
搬家,换床
进了新家先用吸尘器狠狠吸一通。吸尘器可以吸走虫卵。

我多数家具也扔了。总算没把虫子带进新家。。。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96.]

       phzww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39 ]

发信人: phzww (yvonne),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19:02 2008)

我去年也被咬过,去沃尔玛买那种专门针对这个虫子的杀虫剂,狂喷,被子上,床垫上
,床底下枕头上全部要喷,别怕弄脏或者有毒。衣服加消毒水用洗衣机热水洗了烘干,
人洗头洗澡,然后喷那种专门喷人身上的野外的高强度的驱虫药水,四肢脖子反正浑身
抹遍。连续碰2天喷后关了窗户闷半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6.188.]

       djchus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0 ]

发信人: djchust (djchust),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30:06 2008)

以前看贾平凹的废都,里面有一段是写 城市旧房拆迁,把墙推倒后飘出很多白色的像
麦麸的东西,碰到人身上就吸血,变成血色透明的小虫子,原来是藏在墙缝里面饿了几
年的臭虫。。。。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94.]

发信人: kokobayi (kokobayi),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34:38 2008)

我也受过bedbug的害阿,简直难受死了。最后搬了家,把床扔了,再买了个铁床,再去
target买了个橡胶的套套住床垫,还有用透明胶带把床脚围起来(在网上看的方法),
最后在新家还好没有蔓延出来。 对了,衣服床单什么都加热烘干才拿过来的,但是我
觉得最有效的是床不能用木的。还有那个橡胶的床套,虽然睡着不是很舒服,但是没有
虫子是最重要的!!!!床虫真的非常讨厌的!!我还没搬的后期为了防床虫在暖气房
里穿长袖长裤袜子围巾手套就露个脸睡觉,简直痛苦啊,不过那样才让我没有留下那么
多疤,床虫的疤是很难褪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16.47.]
       eCallChina Phone Card: Buy 0 Get 2 Free: 电话卡免费短信
laotaot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2 ]

发信人: laotaotao (涛涛),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38:33 2008)

到WALMART买有细拉锁的塑料罩-在买床上用品的地方,据说是防过敏的,然后将床垫包上
;买盒凡士林摩在四个床脚,然后将所有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用洗衣机热水洗,再用最高烘
干机烘干.吸尘器每3天彻底吸地毯,并每次丢掉袋子;用75%以上酒精喷各角落,3天一次.
不要有棉质家具如沙发等.坚持3个月,可彻底杀绝.同时是最环保最安全的方法.我因为
当时孩子小,怕杀虫剂对小孩有影响,所以拒绝了物业的PEST CONTROL, 自己动手杀虫.
现在我仍住在原来的房子,快两年了,已没虫子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250.]

       laotaot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3 ]

发信人: laotaotao (涛涛),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1:20 2008)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250.]

       kokobay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4 ]

发信人: kokobayi (kokobayi),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2:18 2008)

对,我觉得包塑胶床垫是最有效的。因为我亲眼看到pestcontrol的人就在床垫缝缝里
把虫抓出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16.47.]

       laotaot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5 ]

发信人: laotaotao (涛涛),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3:55 2008)

到WALMART买有细拉锁的塑料罩-在买床上用品的地方,据说是防过敏的,然后将床垫包上
;买盒凡士林摩在四个床脚,然后将所有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用洗衣机热水洗,再用最高烘
干机烘干.吸尘器每3天彻底吸地毯,并每次丢掉袋子;用75%以上酒精喷各角落,3天一次.
不要有棉质家具如沙发等.坚持3个月,可彻底杀绝.同时是最环保最安全的方法.

【 在 rainbow01 (奥陶纪)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刚在未名看了一些关于bedbug的帖子,毛骨悚然。回想起我这一个月以来的血泪史,
: 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住没有彻底崩溃掉,不过总感觉离这一天也不远了...
: 上个月月初搬进了新的apartment,芝加哥的lincoln park旁边的一个studio,一个月房
: 租900。本以为靠着公园对着湖,美好的生活就来了,可没想到翩翩而至的居然是长达
: 一个多月延续至今的恶梦..
: 从第2天起床开始,胳膊出现三个成线状的咬痕,怀疑是虫子来的于是当即下楼去找管
: 理员要求灭虫,管理员哼哼哈哈。第3天开始,红肿呈几何基数在身上爆发,于是怀疑
: 自己得了chicken pox(因为以前从来没得过),听说成年人得这个东西并发症比较严
: 重于是赶紧跑去看大夫。老医生在我后背和胳膊上一顿排山倒海式狂摸之后说"确诊。
: chickenpox,赶紧回去隔离." 就这样,我被隔离在了有无数bedbugs的恐怖公寓内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250.]

       sophiew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6 ]

发信人: sophiewo (sophie),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5:25 2008)

I had bedbugs once in my old apartment. I could not get ride of it. After 2
months, I decided to move out. I basically throw away everything furniture
except my clothes and beddings, which I washed twice and dry them with high
temperature.

If you could not afford to do that, then you need check every corner of your
house, seal the entire empty hole which the bed bugs could hide in.

Best luck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120.]

       kissbigey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7 ]

发信人: kissbigeye (知道的我就告诉你,不知道的我就瞎说),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6:12 2008)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7.]

       kissbigey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8 ]

发信人: kissbigeye (知道的我就告诉你,不知道的我就瞎说),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49:05 2008)


一般的雷达的杀虫的东西是可以的。但是要夸张地用。
要把屋里喷得雾蒙蒙的,席梦思床垫什么的边缘要洒药洒得像浸在水里一样那么湿。

要达到人根本就没法进那间屋那种。基本上就可以了。密闭2天。

循环一次。

一周后绝迹。


【 在 kellychen (lazy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了,一般的雷达的杀虫的东西是没有用的, 一定要买专门杀这个的。我有点怀疑空
: 调开高有没有作用。。。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7.]

       cuix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49 ]

发信人: cuixue (我是勤劳勇敢聪明熊),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1 23:58:00 2008)

这个不要心疼小钱, 所有床单和衣服全部扔了买新的. 如果是虫卵, 一般的洗和烘干没
用, 会被你带到新的地方.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127.]

       blis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文章]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进入讨论区] [返回顶部] [修改文章] [删除
文章] [转寄] [转贴]    [ 50 ]

发信人: blister (连爷爷您终于回来了),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Re: bedbugs?!臭虫?!我快成神经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12 00:14:30 2008)

去 HOMEDEPOT 买BAYER的杀虫剂,可能1加仑或者2加仑装的, 有一个喷头在上面的,
然后把所有衣服被褥热水洗涤并放入塑料袋密封,以防再次感染, 4个床脚放入坚固的
容器内并放入水, 以隔绝虫子爬入床上, 把房间内家具搬空, 然后每天早晨上班前
沿着角落喷洒bayer的杀虫剂,特别是房顶4周的角落,以及walkin closet等地方不能
放过。隔3天喷一次,用不了几天, 就基本没有了。这个是我多次跟bedbugs战斗的经
验。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190.]




84人  喜欢      喜欢            


回应     推荐   喜欢         只看楼主         

  • [已注销]               2011-03-25 10:35:36           
    太恐怖了...

    删除            
                              回应         
         

  • [已注销]               2011-03-25 10:35:41           
    太恐怖了...

    删除            
                              回应         
         

  • [已注销]               2011-03-25 10:35:44           
    太恐怖了...

    删除            
                              回应         
         
  •      
    丸子(^.^)v (= = Do the right thing!)               2011-03-25 14:39:26           
    事实证明     很多对环境友好的喷剂对虫子也很友好~

    刚有人跟我推荐这个   http://www.domyownpestcontrol.com/onslaught-insecticide-p-376.html    说无气味疗效持久并且神马都不用丢  不用洗……
    删除            
                              回应         
         
  •      
    ddiuchun               2011-08-20 14:42:55           
    怕怕。。。
    删除            
                              回应         
         
  •      
    蓝色燕尾蝶 (读书。音乐。电影。旅行。)               2011-11-11 13:28:34           
    请问丸子,那个药水只能在网上买么?真的有效么?
    删除            
                              回应         
         
  •      
    丸子(^.^)v (= = Do the right thing!)               2011-11-11 13:33:20           
    我同事跟我推荐的是这个   

    http://www.usbedbugs.com/Green-Rest-Easy-Natural-Bed-Bug-Spray_p_41.html?gclid=CPn73OLYtqoCFeJ65QodvDYT8A

    据说是只能在网上买的  他住的地方虫灾也很严重  这个他试过了

    大量喷 反正是对人畜无害的嘛~  喷了一个半月  据说现在房间里连其他虫也木有了

    ^_^v


    删除            
                              回应         
         
  •      
    jestmy               2012-09-24 15:03:31           
    我最近怀疑房间里有bed bug,一星期前感觉被什么咬了,3~4个小红点,挺痒的。因为我本身皮肤过敏挺严重的,没有太在意。虽然,在6,7月的时候有一个室友的确遇到了bed bug的问题,所以我也一度很紧张这个问题。但是我整个8月回国了,房间也是锁住的,没有人进出。我回来以后也没听哪个室友再提起过bed bug的问题所以就没太在意。直到几个小时前,我突然看到床单上爬过一直红红的扁扁的虫子,我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这必须是bed bug了,也解释的通一周前脚上的红点点。虽然我其他室友(同时房东,我们关系挺好)安慰我说不会是的,因为有虫子的那个室友都没再看到过了(他们请了某家搞这个的人上门弄过),而且我也没抓到虫子,他们也帮我一起检查了床垫床架,并且用硅藻土的那种杀虫粉末在房间周围,家具,床周围都撒了,让我放心。但是就在查完网上各种指导,洗干净,换上长袖长裤穿上袜子,坐在床上准备通宵(因为我还是害怕),大概半小时到一小时之后我看到一只在床上爬着的深红色的。我果断用普通的杀虫剂喷了,虫子昏过去了,我用纸巾捏死了它,虽然不太敢直视(我真是很怕虫子的人),但我还是摊开纸巾看了,真觉得是bed bug啊。。。求楼主坚定,bed bug是不是会在光天化日下出现啊??我真心希望不是啊。。。虽然我觉得应该是没跑了呀。。。而且看了之前各位英勇战斗的历史,我真的恐惧是不是叫来了除bed bug的人也弄不干净啊。之前我那个室友是几次三番啊,人家上门了据说是3次(我只知道两次,我回国期间据说又来过一次)。他们找的是喷药的那种除虫公司,虽然他们说有效,但是据有虫的室友说如果已经有虫卵了,那个药也没用的样子。另外有热处理的公司,说是至少500一间房间,但是我看之前有帖子说自己用steamer也不是一次就能弄干净的。。。虽然不舍得,但是钱如果花了有用也得花呀。我可真不想跟虫子一起睡啊。顺便求保护我自己不被咬的措施,在确定有虫子以及叫来清虫子的人之前,我不想被咬到啊!!跪求啊
    删除            
                 回应         
         
  •      
    yvette (闭关 考板ing)               2013-01-15 01:13:52           
    很不幸,我最近中招了,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晚上身上奇痒无比,一直以为是什么东西过敏,很奇怪一直没有被虫子咬过的感觉,直到昨天半夜在脖子上捏到一只,才确认是 bedbug,我们的 reception 说一定是我们隔壁的墨西哥人带来的,他们刚刚搬走了,估计虫子没地方吸血了就跑我家里了,看来严酷的斗争才刚刚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 www.MontrealChinese.com )

GMT-4, 2018-4-20 14:43 , Processed in 0.0793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